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新区乡村振兴案例入选2022乡村振兴绿色实践典型

 2022/08/17/ 09:0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兰州新区乡村振兴案例入选2022乡村振兴绿色实践典型

  每日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八届绿色发展论坛”正式启动,活动发布2022年乡村振兴绿色实践成果展(线上),兰州新区乡村振兴案例入选“2022乡村振兴绿色实践典型”。

  近年来,兰州新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以创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为主线,以实施生态修复治理为导向,以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为动力,推进乡村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链条完整、业态多样、独具特色的种养加、产供销生态循环农业产业体系,启动建设“陇中生态平原”重大工程,推动城乡之间的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加快流动,打造“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高质量发展中的品牌模式,推进乡村产业转型升级,扎实推进三产融合、四化同步、城乡统筹,稳步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兰州新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