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出炉 甘肃省21人上榜

 2022/08/19/ 09:0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蒋凌

“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出炉 我省21人上榜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由中国劳动保障报社组织开展的“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征集展示活动”经过评选,“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名单出炉。我省梁顺俭、王晨等21人上榜,分别获得“全国最具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全国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全国新星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等称号。

  据介绍,此次“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征集展示活动”是为进一步加强劳务品牌建设,广泛宣传和推广一批具有特色的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增强劳务品牌从业者的职业荣誉感,推动全社会树立技能就业、品牌劳务理念,进而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活动经微信展播、专家评审和结果核查等环节,活动推出20个“全国最具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50个“全国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98个“全国新星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以及156个“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征集展示活动参与项目”。

  我省上榜名单:

  全国最具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梁顺俭。

  全国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解娟、常海增。

  全国新星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王晨、张杜建、刘兰芳、李建明、王效霞、马萧萧、冯志贤、张亮军。

  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征集展示活动参与项目:郭宏杰、杨海燕、张维林、张意欣、张玉龙、陈佳丽、平措、张财国、齐辉、曾宝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