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尹弘任振鹤会见全省信访系统受表彰集体代表和个人

 2022/08/19/ 17:0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8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全省信访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会见了全省信访系统受表彰集体代表和个人,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信访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统筹抓好源头预防、矛盾化解、制度完善、机制创新各项工作,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进展。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广大信访干部业务素质、能力水平、作风形象明显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最美信访干部”和信访系统先进个人,受到全国表彰。

  会议强调,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健全信访工作体制,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加强信访部门自身建设,科学有效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程晓波、刘长根、胡焯、张海波、朱玉及李志勋分别参加会见和会议。

  有关市州和信访系统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后还召开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专题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