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勉励全省医务人员:努力提升医术水平和服务质量 为增进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2022/08/19/ 22:3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8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今天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作出批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尹弘在批示中指出,长期以来,全省广大医务人员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人员坚决响应党的号召,临难不避、忠诚担当,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疫情防控付出了艰苦努力,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让人人享有健康美好生活,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也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秉承医者仁心,发扬优良传统,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努力提升医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甘肃、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大力宣传医务人员的先进事迹,推动形成尊重医务人员、关爱医务人员、支持医务人员的良好社会风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