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8月24日零时至凌晨5时G6京藏高速忠和立交至树屏立交之间实行交通管制

 2022/08/23/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8月24日零时至凌晨5时G6京藏高速忠和立交至树屏立交之间实行交通管制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2日,记者从兰州公安交警支队获悉,8月24日零时至凌晨5时,将对高速公路兰州往机场方向忠和至树屏立交段采取交通管制,对G6京藏高速公路机场往兰州方向树屏立交至忠和立交段采取交通管制。

  据悉,因G312傅家窑至苦水公路建设需要,需在G6京藏高速K1585+600M处-K1585+650M处上下行进行占道施工,施工期间对环兰高速公路忠和立交至树屏立交之间实行单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

  绕行线路:8月24日,由定西、平凉驶往青海、武威方向的所有西行过境货车由定远立交经G2201南绕城高速公路通行;其他西行车辆经傅家窑收费站沿水秦快速路和G109国道通行;由白银驶往青海、武威方向的所有车辆从水阜收费站驶出,沿水秦快速路经兰州新区由中川收费站驶入高速通行。8月25日,由青海、武威方向驶往白银、皋兰方向过境车辆沿京藏高速、机场高速从树屏、中川收费站驶出,经兰秦快速路由水阜收费站驶入高速或由国道341线驶往白银方向通行;由机场往兰州的车辆从兰州西收费站驶出;由青海、武威驶往定西、天水、平凉方向的所有过境车辆沿京藏高速由大滩立交驶入G2201南绕城高速公路通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