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出行提示丨甘肃省部分路段及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

 2022/03/07/ 16:59 来源:奔流新闻 记者 王思璇 张秀芸

  3月7日,奔流新闻记者从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获悉,受疫情防控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及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出行前建议了解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做好个人防护。

  高速公路:

  S13机场高速

  S13机场高速树屏、中川收费站出口对本地车辆及本地就职人员以外的车辆进行劝返;中川收费站入口对所有车辆进行劝返。

  G30连霍高速 

  1、G30连霍高速龙泉寺、永登、中堡、武胜驿收费站出口对兰州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

  2、当地政府在G30连霍高速酒泉、下河清收费站出口对来自金塔县的车辆进行劝返;总寨收费站出口对来自兰州市、金塔县的车辆进行劝返。

  G1816乌玛高速

  G30连霍高速龙泉寺、永登、中堡、武胜驿收费站出口对兰州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

  G6京藏高速 

  接青海疫情防控部门通知,在G6京藏高速马场垣服务区对往西宁方向的甘肃籍车辆进行劝返。

  S65肃航一级路 

  当地政府在S65肃航一级路酒泉东收费站、金塔南收费站出、入口对金塔县车辆进行劝返;金塔北收费站入口对往航天城的车辆进行劝返,出口除拉运应急物资车辆和特种车辆外,其他车辆全部劝返;鼎新收费站对前往额济纳旗、阿拉善盟右旗的所有车辆禁止通行,进入金塔县的车辆一律劝返。

  普通国道:

  兰州境内:1、S101线兰州至马家山出口所有车辆只进不出,车辆验码通行;2、S102线龙泉至中川出口K69+300处、S201线与经十三交叉路口、G341线出口、S201线水厂处设置疫情劝返点(除有通行证的拉运防疫物资车辆外)。

  酒泉境内:1、G213线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百立机场处交通管制;2、G213线酒泉市金塔县航天镇十四号基地至金塔县鸳鸯池段临时交通管制,对持有临时通行证的应急物资与特种车辆可以通行,其余车辆劝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