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嘉毅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统筹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7/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王嘉毅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统筹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嘉毅强调,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牢职责使命,凝聚强大合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维护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良好局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防控要严、发现要早、处置要快、保障要强,确保学校不发生规模性疫情。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守牢政治安全底线、整治学生欺凌和暴力问题、防范学生溺水、强化校内安全防范、做好师生员工日常管理等,确保教育系统和谐稳定。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教育领导体制,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副省长张世珍主持会议,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州一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