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电商龙头企业联盟正式成立

 2022/08/28/ 0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杜雪琴

我省电商龙头企业联盟正式成立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8月26日上午,甘肃省电商龙头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省内各市州及东西协作省市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同步参会,标志着我省电商发展步入了龙头带动、骨干支撑、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开拓市场的崭新阶段。

  甘肃省电商龙头企业联盟由省商务厅组织、企业倡议发起,由115家电商企业组成首批电商联盟企业,并现场签订《联盟共同协议》。根据联盟倡议,甘肃省电商龙头企业联盟以协同合作、融合发展为导向,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打造我省电商企业新的交流合作发展平台,通过联结协作、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进我省电商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省电商龙头企业联盟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合作,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积极促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壮大本土电商,形成多主体参与、多要素聚集、多业态联动共创市场的格局,打造甘肃电商龙头企业联盟品牌名片。

  同时,加大与兄弟省市电商联盟、协会建立合作关系,拓展市场、提高影响力,推动我省电商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