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民勤首个蜜瓜饮料加工生产线项目即将投产

 2022/08/29/ 08:34 来源:武威日报 汤建华 吴苗

民勤首个蜜瓜饮料加工生产线项目即将投产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汤建华 吴苗)近日,在民勤县骄阳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条包括破碎、榨汁、过滤、杀菌、灌装、喷码等多道工序于一体的深加工生产线已准备就绪。该县首个蜜瓜饮料加工生产线项目即将建成投产。

  该项目计划投资2500万元,新建蜜瓜、人参果饮料生产及瓜干、瓜脯深加工生产线,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库、恒温库等,研发瓜汁饮品、瓜脯、瓜干等高附加值蜜瓜产品,实现蜜瓜加工产品从无到有的突破,推动蜜瓜、人参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在生产线已安装完毕,正在申请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个,有力带动全县蜜瓜产业健康发展。”民勤县骄阳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福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