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西藏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首批12名患者治愈出院

 2022/08/29/ 1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治愈患者有序乘车。

  每日甘肃网拉萨电(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8月28日晚,西藏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定点救治医院)首批1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是甘肃援藏医疗队抵达拉萨后收治病人中的第一批出院患者。

  “感谢医务人员,感谢甘肃医疗队!”伴随着感谢声,12名出院患者有序登上大巴。这批出院患者中,年龄最大的66岁,年龄最小的5岁,出院后他们将进行居家隔离或隔离点集中隔离。

  甘肃援藏医疗队队长、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浩军告诉记者,首批患者均以新冠肺炎轻型患者为主。“在甘肃援藏医疗队和妇产儿童医院医务人员的共同配合下,我们在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的基础上,按照中西医结合、‘一人一策’的原则精准施治,首批患者均达到出院标准。”张浩军说。

  截至8月29日,妇产儿童医院共开放8病区,收治290名患者,其中孕产妇病区33人,所有患者病情稳定。

  治愈患者在医务人员指引下走出医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