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武威市面向全国征集文旅统一标志

 2022/09/01/ 09:2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武威市面向全国征集文旅统一标志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更好地彰显武威文旅特色、塑造文旅形象,进一步提升“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武威市文化旅游统一标志(Logo)(含标准图形、标准字体、标准色彩及标准组合,通用徽标等)。征集时间从9月1日开始,2022年11月30日18时截止。

  应征者通过天马行市民云App进行实名注册后,自行下载《报名表》《承诺书》,上传应征作品(PC端进行)。亲笔签署或加盖公章的《报名表》《承诺书》及应征作品最终必须以当面交付或挂号邮寄的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送达以下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汉武大道南侧公共服务中心10楼武威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运营部收)。邮寄及咨询电话:0935-6968058 应征作品邮寄收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7日。

  按照要求,武威市文化旅游统一标志(Logo)应体现“历史厚重,意蕴独特”的武威文化,有机融合五凉古都、西夏辅郡、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葡萄酒城等武威市独有或特有的元素。设计要求体现武威深厚的文化底蕴,体现现代特征和时尚气息;体现武威地域文化特色;要求符合国际标准与规范;给人以丰富的想象空间;同时吸收武威的具体形象,使人能够联想到武威。设计还要求符合美的韵律,在各领域、各方面使用时,能够自然协调、和谐相融。

  此外,对于入选为武威市文化旅游统一标志(Logo)的最佳作品,奖励人民币3万元。另外将评选出10件优秀设计作品,每件奖励人民币1500元。征集作品一经选定,将应用于武威市文化旅游对外宣传的一切可以使用的领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