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南州迭部县让“驻村”更“助村”

 2022/08/30/ 22: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通讯员 李绍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通讯员 李绍君)为全面提升乡村振兴一线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让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当好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火车头、领头雁和主心骨,甘南州迭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近日联合举办2022年村干部暨驻村帮扶工作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2期,每期5天,以坚定理想信念、掌握政策法规、提升履职能力、筑牢廉洁防线4个板块为主题,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县直部门业务领导、组工干部等进行授课及经验分享,通过综合教育培训和拓展培训方式着力提高村干部和驻村干部的政治素质、服务能力和履职本领,解决驻村干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