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商场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2/09/05/ 09:2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 郭振兴 徐霏

我市商场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图为市民在选购蔬菜。 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振兴 摄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郭振兴 徐霏)9月1日上午,记者在我市名嘉汇时尚购物中心、舒心精品生活超市等处采访时看到,商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市民购物秩序井然。

  “师傅,麻烦您扫一下码。”“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在名嘉汇时尚购物中心门口,工作人员不时提醒进店市民,严格遵守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记者注意到,对超市方面的防控措施,市民都非常配合,主动扫场所码、测量体温。

  “对购物中心方面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我们非常支持,对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市民张女士说。

  据名嘉汇时尚购物中心安防主管张宏刚介绍,购物中心严格落实责任。同时,加大对电梯扶手、门把手、购物车、冰柜等公共部位的消杀频率,此外,每天营业前及闭店后,对超市全场进行一次无死角消杀。

  记者在舒心精品生活超市、西部天地为佳超市采访时注意到,粮油、蔬菜、水果供应充足,食品价格稳定。舒心精品生活超市客服人员表示,超市方面将继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