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9月10日 省运会火炬传递期间 兰州市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2/09/07/ 1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220907151321.pn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今天,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兰州市火炬传递活动将于9月10日上午9时在兰州举行。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顺利举行,9月10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将对兰州市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华林路(烈士陵园—西津东路);

  2.西津东路(文化宫—小西湖公园东路南口);

  3.小西湖公园东路(西津东路—南滨河路);

  4.南滨河路(小西湖公园东路北口—金雁黄河大桥);

  5.人民路(金雁黄河大桥北—马拉松文化主题公园);

  6.解放门立交桥(车辆禁止向北驶入南滨河路、向西驶入西津东路);

  7.小西湖立交桥(车辆禁止向东驶入南滨河路和西津东路);

  8.元通黄河大桥、城关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车辆禁止向南驶入南滨河路)。

  管制期间,除持有本次活动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交通管制将根据活动进程适时解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