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天水考区开考

 2022/09/19/ 15:2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张文都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天水考区开考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 张文都】9月17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天水考区客观题考试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天水597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天水考区设置考点1个、考场18个,备用和隔离考场3个。考试期间,市司法局全面落实“十个百分之百”要求,实现全考区实时同传监控数据,考生答题数据上传及时有效,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按照今年疫情防控要求,我市落实“三天两检”要求,组织所有考务人员于考前24小时进行集中核酸检测,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考试平稳安全有效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