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市凉州区组织开展“河湖清洁日”活动

 2022/09/28/ 10:07 来源:武威日报 通讯员俞逸

凉州 组织开展“河湖清洁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通讯员俞逸)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爱河、护河、亲河意识,近日,凉州区组织开展了今年第3个“河湖清洁日”活动。

  活动当日,凉州区各镇及相关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开展河湖清洁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河湖保洁意识。在凉州区杂木河小河村段,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和志愿者纷纷拿起夹子、铁锹等清洁工具,沿着杂木河河道区域捡拾垃圾、清扫枯枝和杂草,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很快完成了清洁任务,河道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为落实村级河长巡查管护制度,推进美丽幸福河湖建设,我们组织群众对杂木河小河村段进行巡查整治,对发现的垃圾进行拾捡拉运,确保河道干净通畅。”古城镇上河村党支部书记冯军基说。“为切实开展好本次活动,我镇组织镇、村干部60余人及大小车辆13辆,对辖区河道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河道变得干净整洁,从而提升了沿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古城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秦建平说。

  清洁活动结束后,凉州区水务局、古城镇相关负责人还向村民志愿者发放了河长制宣传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