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9/29/ 1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今天,甘肃省2022年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兰州市举行。开工仪式在兰州、白银、定西、临夏四市州及兰州新区设立了主分会场,主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同步进行。本次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生态建设项目46个,总投资283.8亿元,2022年度计划完成的投资量为61.39亿元。

  兰州—西宁城市群是19个国家级城市群之一,加快推进兰西城市群甘肃生态片区建设是落实国家城市群建设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工仪式上,省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省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重点项目有关情况。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兰州、白银、定西、临夏、兰州新区和省级有关部门坚持全省“一盘棋”思想,把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行动作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精心部署,谋划提出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打捆重点项目48个,项目估算总投资1079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