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 一起聆听手工书《敦煌,人间四季》

 2022/09/29/ 1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见习记者 马腾飞

  读书分享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 见习记者 马腾飞)9月28日,手工书《敦煌,人间四季》新书分享会在甘肃省新华书店张掖路门店举行,作者韩松落进行现场读书分享。

  新书分享会以敦煌四季为主线,将作者在敦煌的偶遇与阅读分享相结合,带领读者们走近敦煌,体会敦煌的四季与风土人情。《敦煌,人间四季》的策划长达两年,由读者晋林工作室独立出品人、版画艺术家徐晋林,和知名作家韩松落共同创作。“手工书中之所以加入版画艺术作品,是为了更好地传播西北文化,通过雕刻莫高窟中的壁画、彩塑、经变画,可以重新了解古代画工、艺术家创作的艺术技法,感受他们内心的故事。”韩松落在分享时表示,“同时,每一幅版画的创作,从构思、起稿、刻板到拓印,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愉悦的心路历程。”

  作者分享创作过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