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投资240.04亿元 兰州-永靖-临夏高速公路项目开建

 2022/09/30/ 0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荆雯

  兰州-永靖-临夏高速公路项目开建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荆雯)9月29日,由省公航旅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牵头人投资的兰州至永靖至临夏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在永靖县三条岘乡举行。主线全长80.858公里,项目建设工期48个月,估算总投资240.04亿元。

  兰州至永靖至临夏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将极大缩短新疆、内蒙古以及东北至合作方向的运营里程,对完善甘肃省高速公路网布局,缓解G75/G1816兰临高速共线段交通压力,增加兰州市南向出口通道,发挥交通引领作用,优化临夏对外交通运输条件,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兰永临项目

  主线起于兰州市西固区石头坪,设置枢纽立交与既有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相接,止于临夏县黄泥湾镇郭吴家村,与G1816乌玛高速公路以枢纽立交相接。主线全长80.858公里——

  ● 东乡连接线15.63公里,

  ● 莲花连接线20.434公里,均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 临夏机场连接线8.2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 临夏东互通立交连接线1.92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 考勒互通立交连接线4.731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