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成功晋升建筑工程特级资质企业

 2022/09/30/ 2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3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核准2022年度第四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成功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同时获得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人防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标志着该公司拥有了进入更广阔建筑市场的“通行证”和“敲门砖”。

  特级资质是建筑工程领域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一张“高端市场入场券”,对建筑施工业绩、信息化建设、科技水平以及专业人才等方面有着极高的要求。取得这一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设计和项目管理业务。

  作为扎根甘肃的央企,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始终坚持“立足甘肃、发展西北、辐射全国”的市场定位,深耕细作建筑市场,工程类型覆盖房屋建筑、铁路桥隧、市政道路、综合管廊、轨道交通、城市改造、环境治理等多个领域。近年来,承建项目先后斩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广厦奖、全国百年经典精品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全国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以及各类省(部)级、市级优质工程奖等百余项。该公司荣获全国优秀建筑业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国家级荣誉及甘肃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甘肃省优秀建筑业企业等称号。“十三五”期间,累计完成产值280.36亿元,带动300万个就业岗位。2020年、2021年,企业经营规模连续两年达到110亿元,年施工产值达65亿元。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兵章表示,特级资质为巩固扩大建筑市场、加快升级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更高的平台,公司将继续发挥央企担当和实力,发扬资质品牌优势,为谱写富民兴陇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杨发仁 路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