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电影《万里归途》在兰上映获好评

 2022/10/02/ 0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施秀萍

电影《万里归途》在兰上映获好评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9月29日,首部聚焦“外交官撤侨”题材华语电影《万里归途》在兰州万达影城超前点映。这部讲述中国外交官撤侨的电影,让影迷对中国外交官们肃然起敬,也让10月的电影市场提前热了起来。

  电影《万里归途》改编自真实事件。故事发生在努米亚共和国,由于突然爆发战乱,需要紧急撤侨,本应回家陪妻子待产的外交官宗大伟与冲劲十足的新人外交官成朗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人依然“逆行”进入战区,踏上危险重重的撤侨之路。

  影片由饶晓志导演,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李雪健友情出演。“真实!震撼!”“又燃又感动”“印象中他们都是西装革履、冷静睿智的形象,没想到他们奔波在撤侨前线,也会面临各种生死考验,太不容易了”……饱满的角色、真实的演绎,让观众在惊心动魄的故事中,“为他们捏了一把汗”,也感慨看到了外交官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当日,除兰州外,《万里归途》在北京、上海、深圳等43个城市的万达影城同步点映,受到影迷的一致好评和观影热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