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首个高速公路“开口子”项目正式启用

 2022/10/12/ 2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DSC_7503 (2).JPG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今天,甘肃省高速公路“开口子”拓展工程——会宁红色驿站启用仪式在白银市会宁县举行。

  位于青兰高速平定段1739公里处的会宁红色驿站,占地145亩,总投资1.25亿元,依托青兰高速会宁服务区资源集约、开放共享而打造,是全省谋划的20个高速公路“开口子”工程之一,也是全省第一个建成投入运营的高速公路“开口子”项目。项目由甘肃省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通过采用智慧云收费系统的收费模式,对于全面革新我省传统收费车道建设模式,提高通行效率,降低运维成本提供了有力支撑。

DSC_7447 (2).JPG

  同时,项目依托会宁县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和青兰高速密集的交通流量,按照“保基本服务、拓特色经营、建主题项目”的开发思路,在拓展服务区基本功能的同时,配套布设综合服务中心、红色主题教育研学中心、会宁会师红色展厅、地方特色美食、综合商业中心等新业态。

DSC_7552 (2).JPG

  会宁红色驿站启用后,对于促进交通运输与红色旅游融合发展、便捷当地群众共享高速服务、创新路衍经济发展路子、助推会宁地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引领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