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在甘工作的党的二十大代表举行履职学习集体培训会

 2022/10/13/ 15:4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德斌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德斌 金鑫)在甘工作的党的二十大代表11日至13日在兰州进行履职学习集体培训,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章》和党代表任期制规定、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有关内容,熟悉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意志,增强履职能力,严明纪律规矩,以饱满政治热情和良好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欧阳坚、王嘉毅、王赋、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张永霞出席集体培训会。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参加大会的首要要求,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反映社情民意,高效务实建言献策,为大会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上来,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更好展现甘肃代表团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