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二十大时光·回响】满怀信心向未来 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2022/10/18/ 10:18 来源:新甘肃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6日,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十八大以来,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大家满脸幸福回顾发展变化,满怀期待更美好的生活,期待好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一起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看得着,摸得见,路通了,水通了,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漳县武阳镇董家庄村村民 杜红玲(视频提供:定西市融媒体中心)

  这些年,我们的国家发展变化太大了,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得越来越快了,我相信我们的国家发展会越来越好!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民勤县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视频提供: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我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的好政策的指引下,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出租车司机 康哈克 (视频提供:和政县融媒体中心)

  报告中说的都是老百姓想说的话,期盼的事!

庄浪县杨兴本种植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杨福红(视频提供:庄浪县融媒体中心)

  我们的农业一定更强,农村一定更美,农民一定更富,老百姓一定能过上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凉州区黄羊镇镇政府副镇长 上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杨斌 (视频提供: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持续优化人居环境,深化农村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崇信县柏树镇党委书记 刘志宏(视频提供:崇信县融媒体中心)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期盼已久的一场盛会。

山丹县清泉镇前窑社区党委书记 邢倩(视频提供:山丹县融媒体中心)

  牢记初心使命,在岗位上践行责任。

秦州区藉口镇缑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李凡波(视频提供:秦州区融媒体中心)

  让更多的农产品增收,让老百姓增收。

徽县电商达人 梁倩娟(视频提供:徽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