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肃南:全县宣传系统和宣传干部要争当排头兵先锋队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31/ 10:55 来源: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泽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宣传系统和宣传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争当学习排头兵,勇做践行先锋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创新宣传宣讲手段方式,用好理论、新闻、网络、文艺、社会宣传等平台和载体,面向社会大众开展对象化、互动化宣传宣讲,引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军营、进新经济组织,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强化担当作为,自觉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全力抓好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成效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及研讨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