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征程·再出发】平凉泾川县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7/ 14: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通讯员 李文文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通讯员 李文文

  在平凉市泾川县玉都镇移民新村的蔬菜大棚里,党的二十大报告已成为村里蔬菜种植户的“热点”话题。蔬菜种植户刘银科连日来通过手机一直关注着党的二十大相关新闻报道,“通过搬迁,我们住上了楼房,也有了增收产业,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的好日子,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让日子越过越好。”

  从城市到农村,从县直部门到乡镇社区,泾川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说感悟、谈体会,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

  “近十年,是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投入力度最大、发展速度最快、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一个时期。”泾川县人民医院院长毛瑞红说,“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医院各项工作,主动探索、主动创新,闯出一条‘医疗和公共卫生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做好人民健康的守门人。”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粮食安全、产业开发、乡村建设、农村改革等重点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奋发有为和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用实际行动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泾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夏爱军说。

  共青团泾川县委书记康慧敏说:“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树立远大理想,敢担当,敢作为,更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接续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