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永霞在定西陇南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汇聚现代化建设强大精神力量

 2022/11/03/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唯伟 陈多

张永霞在定西陇南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汇聚现代化建设强大精神力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 陈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近日深入定西市、陇南市宣传文化单位和乡村,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凝聚团结奋斗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强大力量。

  张永霞先后深入渭源县元古堆村、武都区坪垭藏族乡以及县区融媒体中心、革命纪念馆、文明实践中心,向党员干部群众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抓好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传宣讲,紧密联系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文化建设思路举措机制,推动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