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临夏州200名劳动者参加甘肃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线上技能提升培训

 2022/11/03/ 16:0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玉兴 通讯员 杨晓君

我州200名劳动者参加全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线上技能提升培训

  每日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 通讯员 杨晓君)为进一步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业技术能力,近日,州总工会组织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中互会兰州办事处举办的线上“互助互济、专业技能提升培训”。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公益免费技能提升培训活动,有助于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快递员、外卖送餐员、护理护工等行业规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下一步,全州工会系统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丰富活动形式,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学习促实践、以实践促学习,有效促进他们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保障,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