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雪涛在甘南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认真领悟 切实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2022/11/05/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范奕

孙雪涛在甘南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认真领悟 切实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每日甘肃网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范奕)11月2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到甘南州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基层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

  孙雪涛强调,党的二十大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涉藏州县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进涉藏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确保党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涉藏州县落地生根。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民族宗教工作的主题,分层分级开展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僧俗群众掌握会议精神,知晓目标任务,共同团结奋斗,不断巩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民族工作中的主线地位,持续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助推涉藏州县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用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任务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僧俗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维护稳定、反对分裂的思想意识,深入扎实做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涉藏对口支援、寺庙管理、基层治理等工作,巩固和发展涉藏州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安定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