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第五届进博会甘肃专业观众注册达521家

 2022/11/05/ 10:2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蔡文正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甘肃展馆。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我省专业观众注册达521家。

  本届进博会上,我省首次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6.2H馆搭建216平方米的“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甘肃展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展品)相结合的方式,展示甘肃对外开放取得的成就。主要展示8大板块,分别为对外开放总体成就展、兰州新区成就展、对外贸易成就展、对外投资合作成就展、利用外资成就展、开放平台成就展、招商引资成就展和国际交流成就展。甘肃展馆以特装形式布展,整体采用四面开放式设计,体现甘肃面向四方、开放包容的对外开放理念。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甘肃展馆。

  本届进博会上,我省还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米层南登录厅步道中国旅游展区S4搭建了甘肃文化旅游展示区,融合了敦煌飞天、莫高窟、九色鹿等元素,展区设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文旅部门接待台、数字敦煌展示区、非遗传承人展示区和专业洽谈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