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征程·再出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司法工作全过程

 2022/11/06/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连日来,甘肃省司法厅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法治轨道上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不懈奋斗。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省司法厅在全省司法系统各级各单位办公区、办事大厅、公法中心、法宣基地、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式、广覆盖式的宣传,结合宣讲活动,让各级党委书记带头讲、党员代表结合讲、先进典型对照讲、法律服务工作者专题讲,示范引领广大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同时,省司法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教育培训工作整体计划,统筹组织全省司法系统各级分层分类开展专题培训和政治轮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组集体学习会议上强调,全省司法行政部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要全面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在今后工作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理念,明确今后着力的重点方向和思路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甘肃司法领域工作全过程中,为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