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入选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高质量发展案例

 2022/11/15/ 15:2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边世文

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入选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高质量发展案例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边世文)近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发布2022大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企业案例,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入选。

  据了解,本次征集共收到各类案例63个,有49个案例入选《2022大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企业案例集》。

  近年来,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抢抓国家“东数西算”大数据战略和“双碳”战略机遇,立足我市新能源区位优势,以数字技术创新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将丰富的风电和光电就地转化为高效的计算产能,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有力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目前,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已取得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互联网接入服务许可,通过了国际T3设计及国家A级机房认证,数据中心上架率达8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签订正式接入协议电站52家,总容量7679.9MW。建成上线全省首个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行业二级节点,成功接入国家工业互联网顶级节点,成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首批“算力服务方阵”成员单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