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征程·再出发】杨瑞泉:全力打造山区乡镇乡村振兴样板

 2022/11/14/ 1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FZ100417995313_A3551751.jpg

  入户宣讲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眼下,地处渭水中游的天水市甘谷县已经结束秋收,趁着村民们农闲在家,甘谷县大石镇党委书记杨瑞泉来到南山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百姓家中,畅聊新前景,共叙幸福路。

  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杨瑞泉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要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在学通上出实招、在弄懂上下硬功、在做实上动真格,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娘,现在党的政策好,只要人勤劳,发展产业,钱袋子就会鼓起来。”

  “我们多沟通,一起帮你把辣椒产业发展起来,带动更多人种植高产量的品种。”

  入户宣讲中,杨瑞泉鼓励老百姓增强内生动力,发展壮大辣椒、苹果产业。

  乡村振兴是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主题主线。如何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杨瑞泉表示,结合实际,大石镇要牢牢抓住产业发展、民生改善这一重点,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此外,要坚持以乡村治理示范村建设为龙头,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全镇25个村全面开展孝贤文化、红色文化、农耕文化等17个主题的乡村治理示范村创建,走出乡村治理新路子。要牢牢抓住基层干部这一关键中的关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魂,把服务人民作为为政之本,把强化使命担当作为履职之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保障。

  “我将以此次大会受到的精神洗礼为动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行动指南,从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树立高度自信,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把握奋斗方向,突出示范引领,以再出发、再鼓劲、再冲刺的姿态接续奋斗,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杨瑞泉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