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征程·再出发】甘肃省陇剧院:推出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

 2022/11/15/ 19: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通讯员 王海霞 马莉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通讯员 王海霞 马莉

  近日,甘肃省陇剧院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甘肃省陇剧院各支部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职责义务、作为文艺工作者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进程中的使命任务、作为普通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担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甘肃省陇剧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陇剧艺术的使命任务,根植陇原大地、深入群众百姓,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有思想、反映本土文化的精品力作,讲好甘肃故事,传播陇剧好声音。

  同时,要抓好业务学习,特别是年轻演员,要继承发扬老一辈艺术家的优良作风,苦练基本功,提升业务本领,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方向。大家在交流发言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坚守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坚定不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爱岗敬业,进一步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传承好、发扬好陇剧艺术,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