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嘉峪关市实施巷道硬化 提升人居环境

 2022/11/16/ 09:09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武晓霞

实施巷道硬化 提升人居环境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武晓霞)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把背街小巷改造提升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期,备受市民关注的老旧小区背街巷道改造项目正在加速进行中。

  11月4日,记者在新旧建安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在开挖路面,施工车辆正在进行混凝土路面浇筑,各类工程车穿梭往来,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忙碌着,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嘉峪关众焱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刘宁向记者介绍,由该公司负责实施的新、旧建安小区之间巷道提升改造项目,自10月25日正式施工,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道牙石的铺装,预计近期完工。该项目计划改造巷道总长290米,改造后的道路设机动车道、人行道、停车位,并加装路灯等配套设施,该条道路将与老建安小区北侧新建道路相连接。道路实现人车分流,不仅提高背街小巷的交通功能,方便群众出行,还将提升背街小巷的“颜值”,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