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津市红桥区工商联“万企兴万村”工作组来碌曲开展帮扶

 2022/11/16/ 09:27 来源:甘南日报 沈江平

天津市红桥区工商联“万企兴万村”工作组来碌曲开展帮扶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甘南日报碌曲报道 近日,由天津市红桥区工商联组织的“万企兴万村”专项工作组一行来碌曲县开展帮扶工作,其中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向碌曲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九安电子血压计,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碌曲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98万元的九安电子血压计。

  与此同时,红桥区工商联向阿拉乡吉扎村捐赠资金3万元制作了乡村数字化建设大屏幕1个;向碌曲县妇联捐赠10万元,其中3万元投入“德睿妇女代表农民专业合作社”、7万元用于建立7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鼓励碌曲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对接天津市5名企业家与西仓镇新寺村5家农牧民“结对认亲”,为每户捐赠价值3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联系天津市盛兴斋食品有限公司经理穆怀建出资10000元为20名县藏族小学留守儿童、单亲儿童捐赠一批棉衣棉鞋,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津甘两地情谊深”的石榴籽精神。

  “万企兴万村”活动开展以来,红桥区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村企合作,不仅促进了碌曲县农牧村经济发展,也为天津企业拓展碌曲农业农村市场提供了机遇。自红桥区对口帮扶碌曲以来,双方开展了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协作交流,对口帮扶取得明显成效,有效改善了碌曲县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注入了动力。  (沈江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