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征程·再出发】甘肃青年政法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9/ 0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11月17日,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年轻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全省各基层监所,各单位政工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和跟班学习干部近4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对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全省司法部门年轻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省司法系统年轻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增强“想干事”的自觉、“能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定力,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