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网秦州区供电公司组织全员学习醉驾案例通报筑牢思想防线

 2022/11/21/ 1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希望通过今天的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法规,不发生酒驾行为,从典型案例的警示当中,存戒惧、受教育、守底线,知敬畏……”日前,国网秦州区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国网天水市供电公司纪委下发的案例通报,引导全体员工增强法纪意识,守规合法干事。

  该公司深入推进“酒驾醉驾”专项治理工作,结合典型案例通报,以案说法,深挖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制定专项整改措施,把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做实做细做出实效。同时,做好八小时内外工作,建立台账,用好用活上级通报曝光这道“杀手锏”,将相关通报被查处的党员干部、职工酒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学习,持续释放高压信号,扎实做好专项治理的“后续文章”。开展廉洁从业、遵规守法宣讲,以预防为主,认真分析总结案件暴露出的问题,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营造个人和员工家庭学法懂法、增强法律意识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效应,广泛开展“提醒约谈”和警示教育大会等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做到“学习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形成党员干部和职工带头遵守纪律法规,杜绝酒驾醉驾的良好风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