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国网广河县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18:33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国网广河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全力冲刺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为目标,以“固定课堂、情景课堂、掌上课堂、实践课堂”四个课堂为主要形式,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面覆盖、学深悟透、见行见效。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为确保供暖期配网设备安全健康可靠运行,国网广河县供电公司提前着手,主动了解供暖企业用电负荷、用电设备使用情况,制订详细的“设备体检”计划,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供暖企业、电采暖小区,帮助指导用户检查供暖设备的电力设施,普及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及时消除各类缺陷,提升全民安全用电水平。

  国网广河县供电公司还积极主动向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用电服务“线上问诊”,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为企业量身定做个性化用电方案,帮助他们合理用电,降本增效。同时,大力宣传安全节能用电常识,引导小微企业科学安排生产,形成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确保小微企业生产、安全两不误,助力小微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下一步,国网广河县供电公司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冲刺四季度,全力做好电力保供、疫情防控、电网发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来年开局,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新担当、新作为在新征程上更好服务广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