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制造”合金钢粉末出口市场持续拓展

 2022/11/27/ 0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经兰州海关所属金城海关检验合格,由兰州理工合金粉末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批合金钢粉末近日出口。

  随着高新技术飞速发展,合金钢粉末被广泛用于机械、汽车、泵阀等行业,用来增强机器零部件表面的抗磨和耐腐蚀性,提高设备利用率。

  “本轮本土疫情期间,金城海关得知我们公司的出口需求后,指定专人对接,从办理流程、所需单证资料、标签及包装要求等为我们逐一进行指导,帮助我们顺利出口这批货物。有了这次的成功经验,我们有信心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扩大出口量。”兰州理工合金粉末有限责任公司销售负责人马瑞杰说。

  为支持辖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金城海关立足产业特点,紧盯企业外贸需求,“量身定制”政策服务,畅通企业沟通渠道,“一对一”协调海关业务办理,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同时,金城海关还综合运用优化属地查检方案、“5+2”预约通关等便利措施,多举措为企业提供便利服务。今年以来,“甘肃制造”合金钢粉先后出口至格鲁吉亚、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出口市场持续拓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