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历时64天 甘肃嘉镜线镜铁山车站信号设备升级改造完成

 2022/11/29/ 0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工作人员进行电码化改造施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11月24日14时33分,中铁兰州局嘉峪关电务段现场作业人员在嘉镜线镜铁山车站紧张有序进行电码化改造施工。随着最后一个轨道区段标调完毕,车站施工全部结束,经过试验,全站信号设备性能参数良好,线路开通使用。这标志着历时64天的嘉镜线镜铁山站电码化改造施工全面完成。

甘肃嘉镜线镜铁山车站。

  此次改造施工自9月22日开工,历时64天。此次嘉镜线镜铁山站电码化改造施工,将大大提升嘉镜线行车安全系数和运输组织效率,将镜铁山车站的运能得到充分释放,为嘉镜线货运提质增量注入新动能,对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