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灵台:精心打造“学习走廊”新阵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走新”更“走心”

 2022/11/29/ 09:3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仇睿红 朱强 马文军

  “我们学校的‘学习走廊’,用数字形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展示出来,老师和同学们走过楼道时就能看到,这样更加方便了大家的学习,也增强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习效果也很好。”灵台县东关小学教师张艳笑着说。

  近日,在灵台县东关小学的教学楼走廊记者看到,在白色的墙面上以红色为主色调的版面设计主题明确、形式丰富,以“数”读结合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凝练,展现了党的二十大的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两个“行”、三个“务必”、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核心内容。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载体和形式,灵台县充分利用政府机关办公楼、走廊过道、公园空地等场地,着力建设机关“学习走廊”,精心打造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阵地,在县域内再度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图为干部在学习走廊学习交流场景 朱强摄

  “学习走廊”已成为我们干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阵地。每天都有干部驻足观看、学习交流。通过这种直观的学习方式,大家容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更能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的深度。灵台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董雪琴介绍说。(灵台融媒记者:仇睿红  朱强 马文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