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肃航项目助力大霍二标渡难关

 2022/12/05/ 11: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12月3日,经过三天三夜的艰难跋涉,肃航项目援助的御寒物资终于抵达大霍二标项目部。

  11月29日,马鬃山地区遭遇大风、强降雪天气,气温骤降至零下29摄氏度。受极端天气影响,大霍项目35千伏主供电线路突发故障停电,所有设备受低温影响无法启动,一时间项目参建人员的安全面临巨大考验。面对紧急情况,大霍二标项目人员一方面积极展开自救,另一方面立刻上报公司请求援助。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公司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联系了距离大霍二标项目最近的肃航项目,要求积极筹备,尽快调配车辆将柴油等御寒物资运送至大霍二标项目部。由于低温、降雪天气影响,玉门至马鬃山段主要干线严重阻塞,肃航项目援助车辆克服路面结冰、低温天气等重重困难,终于于12月3日凌晨平安抵达大霍二标项目部。

  风雪无情人有情。此次对大霍二标的有力支援体现了路桥三公司这一大家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大霍二标全体参建人员将齐心聚力,直面挑战,克服困难,为2022年的施工建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肃航项目助力大霍二标度难关1.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