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甘肃逾98%邮政快递网点实现正常运行

 2022/12/11/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逾98%邮政快递网点实现正常运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记者从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获悉,截至12月9日,我省所有省市级邮政快递分拨中心和98.63%的邮政快递网点实现正常运行。

  随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陆续实施,近期,全省邮政管理系统采取一系列积极举措,全面加快推进邮政快递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确保全省物流快递畅通。

  “省邮政管理局班子成员已全部下沉一线进行指导督导,采取分片包干形式加强同属地相关部门沟通,着力紧盯重点、打通堵点,实现省级分拨中心和末端网点‘一头一尾’畅通。”甘肃省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目前,全省各邮政快递企业正全力提升疫情防控科学性、精准性,加强对一线揽投人员的健康监测,科学合理调配揽投力量,力争尽快实现所有邮政快递网点全面恢复运营,推动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