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文县公路段:全力做好养护机械车辆维修保养

 2022/12/20/ 1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期,随着气温骤降、寒冷天气来临,文县公路段管养的国道212线高楼上路段容易出现低温雨雪和道路结冰现象,为做好冬季防滑保畅工作,文县公路段按照甘肃省陇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统一部署,抓实“职能归位、职责落地”工作要求,紧抓时机加强公路养护车辆机械的维修保养,以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人民群众安心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维修机械

  一是加强车辆机械维修保养。公路养护靠机械,机械车辆安全运行离不开维修保养。文县公路段多数机械车辆由于运行时间较长,部分机械车辆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对此,该段经过与各签约汽修厂沟通,抢抓冬季空闲时机,为机械车辆“把脉问诊”、加强保养,确保运行安全。

完成喷漆车辆

  二是为车辆机械喷新漆换新装。根据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全省公路巡查抢险用车管理的通知》要求,文县公路段为掉漆腐蚀严重、标志破损模糊的机械车辆重新喷漆、喷绘标志,使机械车辆面貌焕然一新,坚决树立甘肃公路好形象。(马俊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