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公安公布涉疫物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

 2022/12/23/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兰州公安公布涉疫物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防护物资等涉疫违法犯罪活动,12月22日,市公安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涉疫物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

  兰州公安提醒广大市民,抗原检测试剂不同于口罩,个人私自贩卖抗原检测试剂属违法。如果销售的抗原检测试剂又是假冒伪劣产品的,或者是以假充真、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销售金额较大的,将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13399319290、13399318543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投诉科、价格监督管理科:6312315、8332422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