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向基层社区捐助防疫物资

 2022/11/19/ 19:10 来源:新甘肃

  “我代表在社区辛勤值守的同志们感谢你们及时送来的防疫物品,帮助我们共同开展好值守工作”,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党委书记朱啓铭在收到由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捐助的防疫物品时感激地说道。

  近日,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积极协调兰小青商贸有限公司、新辰宇商贸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大教梁社区捐助了包括医用防护服、面屏、口罩、酒精等在内的防疫物资,带去了对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人员的关心关怀。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为兰州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全省志愿服务工作的主管部门,带头参与、积极助力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我们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参与疫情防控的组织发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这是继省文明办日前制定印发《关于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的工作方案》,提出开展重点人群志愿服务,持续拓展扶危帮困、健康义诊、卫生清洁、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部署以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又一有力举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