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农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2/12/27/ 11: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甘肃农信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进甘肃农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26日,甘肃农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蒙慧作专题辅导。

  讲座从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观点鲜明,事例生动,分析透彻,对于甘肃农信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二十大报告内涵,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促发展,踔厉奋发开新局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文永在主持讲座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省农信联社、各行社党委(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从九个方面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学习。各级领导人员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推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党课、谈体会,进农户、作宣讲,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做到“七个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持之以恒“强党建”有机结合,与凝心聚力“促发展”有机结合,与全力以赴“化风险”有机结合,与坚守“三农”定位有机结合,与全面深化改革有机结合,与坚持以人为本有机结合,与坚持自我革命有机结合,学出凝心聚力的正能量,学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与此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点抓好党建工作年度考核、新一代信息工程再培训、年末任务冲刺以及“开门红”、年度决算、安全营运等工作。

  这次辅导讲座采取视频会议与钉钉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省农信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行社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兰外各审计中心(组)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会,其他党员群众通过钉钉直播参加学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