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特色农产品国际产销对接洽谈会在庆阳市举行

 2022/12/28/ 14:22 来源:陇东报 记者马小隆

甘肃特色农产品国际产销对接洽谈会在我市举行

  12月27日,以“复商复市·恢复市场活力”为主题的2022甘肃特色农产品国际产销对接洽谈会在我市举行。图为对接洽谈会会场。陇东报记者 马小隆 摄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马小隆)12月27日,以“复商复市·恢复市场活力”为主题的2022甘肃特色农产品国际产销对接洽谈会在我市举行。来自省内11个市州85家企业代表,13家境内外商(协)会、贸易促进机构及省外大宗农产品采购商代表,围绕加强交流合作探讨国际国内双循环新思路、新举措。

  柬埔寨国际商会副会长李德美勋爵,“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贸促会合作联盟副秘书长相红星出席洽谈会。省贸促会副会长吴丽霞主持洽谈会。

  洽谈交流中,各位采购商和企业负责人对我市推介的红杏干、中药材、黑山羊、荞麦等农特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与我市相关企业深度对接合作事宜。大家认为,近年来,中国在农业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尤其是甘肃在农特产品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交流,把甘肃和庆阳的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反馈给更多企业,争取得到更多合作机会,促成良好的贸易往来。

  北京康依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与我市的农产品生产企业签订了采购100多万元特色农产品订单。“庆阳的早胜肉牛、南瓜籽、小杂粮、苹果、干果等都是优质的农产品,我们和庆阳4家企业签订了南瓜籽、柿饼、小米、酱菜采购订单。通过这样的产销对接平台,减少了中间环节,既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优质、最便宜的特色农产品,又帮助庆阳农产品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北京康依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刚说。

  据了解,这次对接洽谈会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复工复产、畅通经济循环部署的有效举措。会议旨在通过多措并举搭建贸易平台,进一步激活当前经贸市场,为甘肃产业复苏增添活力,为复商复市、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全面提升甘肃工商界在国内外市场的活跃度,服务好企业在“一带一路”中的经贸合作,加快构建省、市经济在国际国内双循环下的新发展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