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聚陇酒品牌人气 展金徽佳酿魅力

 2022/12/30/ 12:14 来源:甘肃酒业网

  在全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冲锋号角吹响之际,在甘肃省酒类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精心部署安排下,甘肃省酒业协会、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积极配合行动,组织陇酒好品牌企业,借元旦新春佳节激活酒水消费市场,在甘肃陇南,以让利促销措施聚集陇酒品牌人气,为我省拉动消费、繁荣市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回稳向上贡献力量。

图片

  12月28日上午,“嗨购陇酒·悦享生活”陇酒好品牌八城巡展陇南站活动启动仪式暨陇南第三届东西协作年货展销活动在陇南市武都区兰天广场隆重举行。

  甘肃省酒类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高少华,甘肃省酒类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二级调研员沈明程,甘肃省酒业协会会长、甘肃义顺集团董事长张秉庆,甘肃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云等领导及甘肃酒类好品牌企业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还有:武都区政府及市区商务、乡村振兴、供销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陇酒和农产品销售等企业代表,以及金徽、红川、滨河九粮液、汉武、柳湖春、古河州、莫高、紫轩、祁连、国风陇酒、皇台品牌企业、义顺集团知名酒类品牌以及新闻媒体界朋友。

图片
陇南市副市长张永刚宣布第三届东西协作年货展销暨陇酒促销活动启动
图片
甘肃省酒类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高少华宣布陇酒促销季暨陇酒好品牌八城巡展活动总体安排
图片
陇南市商务局局长崔珍康介绍第三届东西协作年货展销暨陇酒促销活动情况
图片
甘肃省酒业协会会长、甘肃义顺集团董事长张秉庆宣读“陇酒好品牌”让利促销措施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嘉宾在金徽展台前对产品进行了品鉴,对展出的金徽各款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位于甘肃省东南部秦岭南麓、嘉陵江畔的陇南徽县伏家镇,地处徽成盆地中部。这里群山环抱,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温润,空气清新、水源清洁、植被茂密,形成了独有的酿酒微生物菌系,为酿造生态美酒提供了优越环境。金徽生态酿酒园就坐落于此。在占地2000多亩的金徽生态酿酒园,上万口老窖池滋养的数百种微生物生生不息,6万平方米陶坛森林王国的陈酿酒库天人合一,440多年的槐木酒海源远流长。

  金徽酒在继承传统固态酿酒工艺的基础上,通过独创的低温酿酒工艺,形成了金徽酒“窖香馥郁、绵甜圆润、香味协调、香长味净”的特有品质。国家级品酒大师曾祖训先生品尝金徽酒后赞不绝口,欣然赞誉“生态酿造,低温甜润”。金徽酒以其卓越的品质,成为在全国为数不多同时荣获“纯粮固态发酵白酒”“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绿色食品”三项国家认证的企业。2021年,金徽酒获得“第七届甘肃省政府质量奖”。

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